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家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" 黑糖家 "

相信大家聽到這名字應該印象沒這麼深刻,但是呢 ...... 我相信看到產品後肯定恍然大悟
大家從小到大的陪伴 " 黃金梅心糖 " 啦 !!!!!

這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耶 !!!! 我小時候的最愛,原來都是這家黑糖家所出產 ~

不過現在知道也不算太遲 XD
那甜甜的外殼保裹著梅子酸酸鹽鹽的滋味,有著古早味的回憶 晶瑩透亮的糖身,

一顆就可以吃好久,超適合上班時打牙祭用 ^ ^

他還有黑糖口味喔 !! 也很好吃 ~ 味道跟黃金糖差不多,但又多了黑糖的香味

還有棒棒糖造型喔 !!

還有店家有我最愛的熱飲,黑糖薑母茶 黑糖海燕窩,這是我冬天的最愛 ~~~~~^3^
而且有黑糖的香味喝起來更香,而黑糖海燕窩喝起來口感很像最近很夯的黑木耳汁,有軟軟 QQ 的口感,用料滿實在,超大推 ~~~

而且冬天時來杯熱熱的黑糖薑母茶可以活絡一下氣血,讓手腳不這麼冰,而且我發現黑糖功效也滿多的,尤其對女生更好,黑糖能活血,薑是熱性的食物,可以舒緩小腹疼痛。好朋友來也能夠排得很乾淨,當然疼痛也會舒緩很多!這種偏方花錢少,好喝又無副作用,不妨試試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